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

不知是出于什么想法,生日那天,我接到姐的邀約——陪爸媽一起看電影。那天放映的是張藝謀導演的《歸來》。 這是好久都沒有過的體驗,恍若一下子回到了小時候。那時去影院是件稀罕事,進入人頭攢動的俱樂部時,我像尾巴一樣跟在父母身后,眼睛死盯著他們的背影,邊擠邊緊抓著手,生怕自己走丟了。現在反倒是父母跟在兩個丫頭后面,一邊稱贊著走廊這么寬,一邊感慨著包廂這么多。 入場時按票對號,姐在前面領隊,我與母親、父親依序而坐。一落座,姐隔著我招手:“爸,您來,到這邊來。”我忍不住笑她:“真想做老爸的情人啊,上趕著親熱。”姐不理會我,邊將包里的酸奶遞給父親,邊在燈熄滅前送了我一個驕傲的眼神。聯想到她這些年為父母費的心思,我不得不從心底佩服她。 廠里棚戶區改造,父母住的老屋拆遷在即,姐在她兒子就讀的學區租了房,一面請二老搬去,一面給了生活費讓他們照應外孫子的飲食起居。因為能幫上忙,父母樂顛顛地順從了。其實我知道,姐是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,兒子她自己就能照顧好,倒是父母這幾年熱衷炒股,心思完全用在電腦上,每天對著大盤翻滾的“綠肥紅瘦”,日子全然無序。只有另生出點事情,轉移視線,才能使他們從這“苦海”中脫離。 黑暗之間,包廂內的觀眾仿佛都隱了身。整個時空恍若一只吸附在銀幕上的蝙蝠,一切外物已不復存在,只有銀幕里發出的聲音和光亮,與看者的心靈不時碰觸。故事畫面描述著文化大革命的情景,戴領袖章、拿小紅本、跳“忠字舞”。我忍不住問道:“媽,你們那時候真是這么回事嗎?你會跳這樣的舞嗎?”母親在我身邊吱唔道:“嗯,那會兒亂著呢,正在上學,哪有心思讀書。唉,全荒廢了……”我想象著,母親已化作電影里丹丹的模樣,渾身散發青春的氣息,隨著時光旋轉舞蹈,美麗而美好。母親一直是要強的人,做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。可能因為時運不佳,總要把一句“心強命不強”掛在嘴上。 父母在,不矯情。本來是足夠“煽”的劇情,也的確好幾次心里起了漣漪,卻只是逞著強,沒有一次動容。那地上殘存足夠抹一把臉的雨水,橋上命運與愛恨較量的一番追逐與掙扎;那經時光摧殘、歲月變遷之后,面對面相見不相識的困惑與麻木;那鐫刻了溫情與記憶的信箋與琴鍵,終被閱讀、彈奏成陌生的隔閡與冷落,讓人想訴說,卻又不知說什么是好。 熟悉的站臺,大雪落了滿地,人海空茫散盡……世間種種情愛,也許只不過是一場擦肩的緣分,沒有早來一步,沒有晚走一步;聚也不狂喜,散也無凄涼,只是如是相守,便算作歸來。 之后,姐姐告訴我此行緣由:生日最好的禮物,即要令父母稱意。人生如斯繁復,且行且記得,心簡單,路也簡單。是我觀影之感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情人節表白文案情話 1.車馬很慢,陽光很暖,你很好看。 2.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也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。 3.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,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。 4.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,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,為你擋風遮雨。 5.希望多年以后我依舊可以陪在你身邊,酒是烈的風是暖的,你是我的。 6.看,這么多人,這么大的世界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。 7.渺渺時空,茫茫人海,與君相遇,莫失莫忘。 8.不要怕,從今以后,我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,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。 9.我愛你,所以卑微到塵埃里,然后開出花來。 10.三里清風三里路,步步風里步步你。 11.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,我還是不會滿足,除非,讓我擁有你,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。 12.城市或荒野,白晝或長夜,萬象都是你眉眼。 13.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14.浪跡天涯,感嘆歲月多寂寞,江山如畫,不如你的笑渦,與你一見,我便失了魂落了魄,癡癡狂狂,今生為你著了魔。 15.我要告訴全世界,我是為你而來。在你難過的時候,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;在你疲憊的時候,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。 16.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。 17.因為愛上你,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,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。 18.突然很怕老去,很怕死亡,很怕意外的來臨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,誰來護你周全,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。 灑脫的表白情話 1.愛上你之前,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,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。愛上你之后,覺得江湖太遠了,我不去了,我只想給你做飯,陪你睡覺。 2.天熱時,想成為你頭上的云,起風時,想成為你身邊的墻,下雨時,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,護你周全,保你歡喜。 3.愛,是一種責任,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。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。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,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,能在一起不容易,即使你不是最好的,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,但卻是我最珍惜的。 4.喜歡春天的花香,夏天的海浪,秋天的楓葉,冬天的飄雪和每一天的你。 5.我要陪你走很多的長街小巷,我要和你過很多的春夏秋冬,我要帶你輾轉卻不流離,我要給你熱烈而又安穩。 6.沒遇見你之前,我沒想過結婚這事,遇見你之后,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。 7.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,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,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。--李宗盛《鬼迷心竅》 8.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,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。 9.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,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。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,那就是: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一邊。 10.我有多喜歡你,我說不出來,但我心里明白,我寧愿和你吵架,也不愿去愛別人。不貪,欲念少;不嗔,心易平;不求,常知足。遇上了,請珍惜;別過了,道珍重。 11.最美好的事,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;而更美好的事,是他是因你而微笑。 12.我也曾浪蕩不羈,行走江湖,未曾想卻遇到了你,從此菜場廚房、煮飯煲湯。 13.雪糕的甜味你有,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,總之,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。 14.生命那么短,世界那么亂,我不想爭吵,不想冷戰,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。 15.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,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,但我會。 16.我只在做一件事時才會想你,那就是:呼吸。 17.你問我多喜歡你,我說不出來,但是我心里明白,我寧愿和你吵架,也不愿意去愛別人。 18.愛就是,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,卻發現,原來是遇見了你,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。 戳中淚點的表白文案情話 一、多想情竇初開是你,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余生白首的也是你。 二、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。 三、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,溫柔,有趣,不必太激烈,三餐,四季,不必太匆忙,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。 四、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,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。 五、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,然后白了頭。在暮年和余生里,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。 六、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,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,海誓山盟,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,有你的一句不離開。 七、我喜歡你,從黑夜到黎明,從冷冬到暖春,從一秒到一生,生生不息,輪回不止。 八、我愛你,永遠為期,死亡為界,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,但某個瞬間,只有你一個人,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,四海潮生。 十、遇見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見你之后,結婚我沒想過別人。 十一、在看得見你的地方,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。在看不見你的地方,我的心和你在一起。 十二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吧。 十三、遇見你之后,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,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。 十四、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,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,我還愿意擁抱你。 十五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十六、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,你是第一個,我怕我做得不好,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。 十七、往后余生,不必逞強,不必說謊,愛你的人,都能懂你的模樣。 十八、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,永遠不可能翻盤,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,余生請多指教。 十九、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,愿情話終有主,你我不在孤獨。 二十、我是個俗人,望山便是山,望海便是海,望你卻挪不開眼。 情人節表白的文案情話 一、我希望:在每一個黎明,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;在每一個午后,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;在每一個夜晚,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。有你的日子,每一天都是情人節! 二、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,不會再明艷;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,一定是黑暗;再漫長的路,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;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,就會錯失良緣:我愛你!情人節快樂! 三、有些愛,在不經意中,刻骨;有些人,在不經意時,相遇;有些事,在不經意間,開始;有句話,三個字,在不經意里,想要脫口而出!我的愛,你懂得! 四、我錯過了你的過去,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,我陪在你的現在,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。不管風多大,無論浪多高,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,不離不棄。 五、我沒有錢,不能送你玫瑰,但我有一顆真心,為你祈禱快樂平安。即使當我耗盡能量,也會化作一顆流星,去劃亮這段永恒的愛情。情人節快樂! 六、想念你笑顏如花,將你深深迷戀;想給你萬千繁華,將你濃濃愛戀;想給你日日溫暖,將你時時保護;想給你刻刻關懷,將你久久擁抱!情人節快樂! 七、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,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,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。我想你愛你,我不能沒有你,我一定要得到你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八、愛上一個人,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,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,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。你問我怎么知道,因為我愛上你了,這都是親身感受。 九、在愛情的港灣,我選擇了等待,不管你現在離我有多遠,我都會用真情和你渡過這一刻,彼此攜手永相依。親愛的,情人節有我不寂寞,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! 十、和風拂去愛情路上的風塵,細雨灌溉愛情莊園的花朵,星光點亮愛情天空的風景,你我續寫愛情世界的童話。情人節到了,我們相愛一生,我們相守一世。 十一、今生能夠遇到你,是緣,是分,是一生不變的情分。情人節即將到,雖然沒有多么浪漫的設計,和動人的話語,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,是永遠都不會變的。 十二、喜歡你,誠心誠意;關心你,真心真意;照顧你,盡心盡意,體貼你,實心實意;保護你,一心一意。2、14情人節,親,我愛你,全心全意,我的目標,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,我的愿望,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! 十三、想拉著你的手,走向愛情的舞臺;想伴著你的笑,享受愛神的青睞;想攬著你的肩,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;想吻著你的唇,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。情人節到了,愛你無怨無悔! 十四、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,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,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,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。親愛的情人節快樂! 十五、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,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,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,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。日記情人節,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,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:親愛的,我愛你! 十六、你的身影令我著迷,你的視線讓我沉醉,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,享受有你的甜蜜。任憑時光流轉,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,讓我們一直走下去。 十七、一個機緣認識你,兩次見面留意你,三翻四次約會你,七上八下掛念你,九成應是喜歡你,十分肯定我愛你。情人節快樂! 十八、遇到你之前,世界像一片荒草原;遇到你之后,世界像一個游樂園。過去的許多歲月,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,未來的無限生涯,因你而幸福無邊。情人節快樂! 表白情話最暖心的一段話 1.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2.因為有風,柳條得以輕揚;因為有雨,禾苗得以滋長;因為有花,自然才顯芬芳;因為有你,生活才顯陽光。 3.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。 4.我的心為你而跳,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,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,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,愛上了你,我很開心,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。 5.過盡千帆,皆不是吾心所愛;弱水三千,只有你知我冷暖。 6.我要你知道,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,無論在什么時候,無論在什么地方,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。 7.你知道么,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,惦記你,你含笑的眼睛,像星光閃閃,綴在我的心幕上,夜夜亮晶晶。 8.海風吹著發香,海岸你的肩膀,海鷗般的眉線,眼睛深邃大海一樣。沉默仿佛月光,凝視就是太陽,你在我的心上,夜以繼日透下光芒。 9.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,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。 10.我在憂愁時想你,就像在冬季想太陽;我在快樂時想你,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。 11.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,我不能去得更遠。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,不是游走半個地球,而是人間相伴。 12.不管你身在哪里,我的心陪伴著你;不管你將去何方,我的愛追隨著你。千山萬水亦何妨,就是愛你到天荒。 13.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,可你不知道,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。 14.最美好的事,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;而更美好的事,是她是因你而微笑。 15.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,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,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。 16.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,都會顯得特別溫暖。 17.你的身影,吸引我;你的溫柔,纏繞我;你的美麗,侵潤我;你的話語,激勵我;我對你的愛,如剛剛出浴的美人,帶著淡淡的清香,絲絲的羞澀。 18.想你,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,心里面,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知錯就改是不是還是好孩子?可是已經無法彌補  有些東西,不是不想失去就會失去。有些事情,不是不想發生就不會發生。有些話,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變成回憶  只有在黑暗吞噬時,我才會回首想念太陽的溫暖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,化作暖暖的陽光,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。  曾經,我望著你的臉,想留住你的微笑,哪怕片刻~后來,我望著你的背影,想把青澀的甜蜜留住,哪怕片刻~現在,我回首往事,想把你忘掉,直到永久~  你的話已經鎖進我的記憶里了,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。  一個人并不孤單,想一個人才孤單;一個愛別人的人不幸福,一個被人愛的人才幸福 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,我們是不是還愛著對方,想開始那樣,握著手就算天快亮。  不是所有的愛都堅不可摧,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起考驗。王子與灰姑娘,永遠只存在與童話中,可望而不可及,很美。但不屬于你和我,很多事情,只有上帝知道。  愛是一種久違的心痛,當你心痛一個人的時候,那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已經不可割舍了……  若干年后,坐在書桌前,溫暖的陽光讓你瞇上了眼睛。微微笑著,還記得當年那個愛過,恨過的人嗎?  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,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。但是我想告訴你:我比上一秒更愛你…  在寂寞中絕望,在絕望中堅強!!決定放棄的那一刻,我笑了,原以為可以忘記,卻發現騙了自己卻騙不了眼淚。  夢為何那么易碎,突然的放手。從高處跌落的感覺無可修飾,地凝固時間的方向,承諾太脆弱了,不經意,一碰就碎了……抓不住你離去的背影,只留下往日的溫情,在天邊若隱若現 當微笑變成了習慣,再疼的傷害也會不在  /沒ㄋ愛卻依舊茍活於?F?  ?盟擋還蓯裁詞焙顢h??枚薊崴怠⒉芬?牌?每膳蹲齙嚼詐n?  怎么突然想起?玫奈⑿?nbsp; 期待終究是期待,他不像現實,來得那么快  莪?去囿?玫某鞘杏?冒淄焚?K  ?︶ ̄◆、我們相約七旬。無須等百年  對?鈉稹G肴淌芏鸕??ń閆⑵?tつ  用微笑去面對﹂切,才是最美麗的  我知道,你的關心會時刻陪伴著我,但我卻不能面對自己的困惑和憂慮所給予的壓力!所以,很抱歉啊!  單曲循環《過眼云煙》  彩色的夢幻迷蒙在有你的夢中  唾棄莪的?多ㄋ,?盟?K幾  最美的音樂莫過于“心碎的聲音”  向日葵的憂傷,從不向陽光吐露  愛、讓我想要。卻得不到。夜、讓我想忍。卻哭出來  網絡的愛,虛偽的可愛,何必執著  ?凌晨3點有一種感覺突然清楚了  流淚的流淚、欣慰的欣慰  害怕信誓旦旦卻又如此渴望想要認真的擁有那跟電影情節一樣  期待終究是期待,他不像現實,來得那么快  你用我的悲傷譜寫你生命中最華麗的樂章  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,狂歡是留給自己痛的另一種寂寞  寂寞總是見縫插針讓?無處藏身  原來、害怕的是去面對,有時候釋然需要時間  在〖愛情】上,人總是這樣,♂最美好的♀【永遠〗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∮  看慣了那么多背叛,一個人孤單,一久也習慣。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  昔日的我們,現在的你我  愛就像是浮云,云散了愛也就淡了。  等待不變規律中美麗偶然 你即將離去。整座城市只剩下了我  莪習慣擁抱你,習慣你騎著電車載著莪滿大街的跑。卻不習慣看你的背影  ■□丶錯過了就不再  ?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  ?米馨?嘀?蜒裕??涸鴇硌?nbsp; 女人,你該笑得甜美,縱然有萬般心碎  強顏歡笑-度過ㄋ一夜。何必  我的任務就是在原地等你等你來娶我  ?在繁華間\莪?A寂寞更搶眼  看見你的信息、我的心還是http:// 會介意、我想我是愛你的、只是不愿承認而已  我是一棵癡情的種子,還再等待一頭笨熊  り慢慢成為這世界的排擠者。  原來快樂是要用悲傷換的  本文由《窩心網》 負責整理首發 >>>更多美文:關于愛情的句子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景點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逢甲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66yw2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