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

春風褪去初來時的清羞, 蕩起校園里金黃的波光。 竹葉愈青, 在深深處的, 是緊張的學子, 匆匆邁上朦朧的階梯。 微風帶來淺夏的躁熱, 流轉翡翠的葉林, 拂過年輕的面頰, 和與黏稠的汗液 由濕到干,干而復濕。 春光在黃桷樹換妝間成熟, 沉著壓榨每一處水分。 竹節愈高, 在深深處的, 是憔悴的學子, 緩緩前行知識的瀚海。 天空中的飛鳥, 像帆船浮泛平靜的大海, 駛過淺暈色的天幕, 去入水墨畫一樣的遠方。 云雨消散, 暑氣漫過樹梢。 但愿從不回頭的時間啊! 唯留這里郁郁的芳香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父親工作忙,自己的事總不往心里去,有時我好心勸幾句,他也不在意,于是我就想到留紙條,把重要的事情用這種方式讓他警醒和重視。 一天父親下班回到家,一進門,赫然看見一個精美的小鏡框懸掛在客廳里,周邊還點綴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朵,很是好看。父親好奇地走過去,見鏡框里張貼著一張小紙條。紙條是從報紙上剪下來的,內容是勸人戒煙的。父親是中學教師,這些年一直都帶畢業班。他白天給學生上課,回到家里還要研究教學方案和批改作業,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。父親沒別的嗜好,就是愛抽煙,一天總會抽上三兩包。 紙條上說,吸煙害處很多,它不但吞噬吸煙者的健康和生命,還會污染空氣,危害他人。說實話,對于父親抽煙,家人沒少勸阻,但他總不聽勸,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,這溫馨的小紙條,倒像是讓他上了心。父親點點頭,說:“這可是上了報的,白紙黑字寫的都是道理啊。”說完,他慢慢把紙條取下來,放進貼身的口袋里。果然,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們欣喜地發現,父親的煙抽得越來越少了,最后干脆就戒掉了。 前幾天,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健康養生的小常識,上面說杏仁是一種營養密集的堅果,營養成分含量很高,中老年人經常食用對身體多有裨益。父親一天忙到晚,生活很儉樸,我擔心父親身體吃不消,也打算給父親買些杏仁吃,于是就選了這項內容放進鏡框里。父親看到紙條上說,杏仁不可一次性食量過多,每天堅持吃一點,算起來花錢也不多,就答應下來,我心里感到特高興。 其實父親還真懂不少生活小知識,就是不往心里去。我選擇這種方式,是想給他提個醒,讓他在思想上重視起來,凡是符合科學和有道理的,不妨也借鑒一下。 父親工作忙,沒時間考慮自己的事,我就給他留紙條。別說,平時我們怎么勸說他都不在意,倒是這樣一張張簡短的小紙條,卻能走進他的心里去。我把報刊內容有針對性地剪下來,或者一字不改地抄下來,放進精美的鏡框里,這方式既新穎又有趣,還能把道理說得明明白白,父親常會借鑒和采納。這一張張溫馨的小紙條,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和生趣,還點綴了父親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早春時節,春寒料峭,室外還寒氣襲人。 今天,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,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,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,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。 中山公園北路,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,噴泉吱吱作響,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,然后,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,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。假山上,怪石嶙峋,苔蘚青茂,小樹蔥蘢,不知名的花花草草,婀娜多姿,迎風搖曳。叮咚叮咚的滴水聲,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,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。 我不能再發呆了,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。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,我三步兩跨就到了。 打開門,一股濃烈的,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,這種相迎,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。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,它是文字、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,是智慧的芳香,是我生存、認字、學文、寫字、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。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,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,高高的辦公樓,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,干干凈凈的走道,溫文儒雅的行人,連每個辦公室、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、把柄、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、氣派、高檔,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、崇高、權力、威嚴、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。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,入伍前還挨著餓的,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,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,這種跨越,咋不叫人興奮陶然?!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,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,他已汗流浹背。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,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,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,猛一看,像豎立的田字格本,耀眼奪目,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,白紙一張的人。送貨工人走了,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,看到字版上、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,仿佛著裝規范,高矮一致,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,它們在虔誠的,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,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……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,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,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。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,一人難以完成了,出于關心,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,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,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,年齡我比小得多,可她文化卻比我高。她打字3年多了,工作熟練,打字又快,差錯率低。她的到來,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她長得太美,可以用艷羨煞人,傾城傾市。精致而不顯小巧,妍麗又不乏端莊。于我,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,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,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,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,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。幾個月的共事,真讓人身心愉悅。對她,我暗地里預想著,這姑娘前途無量。后來,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。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,年齡已經不小了,但文化還很低,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,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,他們都是從高校、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,人品才貌俱全,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,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。因此,我只要有時間,那些寫得好的文稿,我會反復的看,反復的揣摩。人大打字六年多,我從查讀認字開始,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,雖微不足道,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。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,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…… 在外工作四十年, 河口處處存濃情。 游子舉頭睜眼望, 他鄉故鄉分不清。 游子吟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66yw2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